颠倒世界.

Lofter先行!微博随后!


2013.简单来说就是划水的一年,

没做过什么实质性的事情,但自认为成长了很多:)

生活上还是那样,波澜不惊,和太太们聊聊八卦,奉节过年的和亲戚吃吃饭,没啥特别的。

Cos依旧是没质没量,感谢那些即使我这样一成不变还是依旧喜欢我的

太太们。

前两天时隔一年多的去新浪博客看了一眼,翻了一下以前的留言评论,熟悉的ID会戳进微博id,然后就会“啊果然是xxx”。

我想我这一年除了合作的太太摄影们,就要最感谢为数不多的粉丝了吧 : )  有些fo了我好久的太太我是记得很清楚的w

也有以前的粉现在已经是合作过的队友了XD

我这个人没什么优点,感谢你们的支持。

今年自己带了几次外景团,期间冒火生气过无数次,但看到成片我就很满足了! 感谢大家忍受我期间的谩骂,也许将来还是会..(喂

然后今年加入了Circus48,对于这件事任何语言都是苍白的。我爱Circus的大家!❤

2014年我会更努力的!(说是这么说但也不晓得明年还会发生什么不是吗 : )  ? 还是活在当下吧☆


感谢2013.

2014你好.



评论

© 焦熱傀儡 | Powered by LOFTER